Ranchore

脑洞很大,长期性不填坑
擅长撒刀
爱写短篇
ao3:SawyLULI

【华武日常.1】姚仲彦说他再也不去华山论剑了

武当:周景笙
华山:姚仲彦
来自作者亲身经历
很惨很想哭
道长不安慰还想杀我
嗦不粗发(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姚仲彦今天想华山论剑,自家道长去做课业去了没人管自己。

“不知道会匹配到谁呢?”姚仲彦呆呆地想。

过了几秒匹配成功,姚仲彦看了眼头像,哟呵,是个道长。一进去姚仲彦想友好一些的,毕竟自家道长说过不准伤自家师兄弟。

“哟,对面的道长你好呀……”

“去死吧华山!!!欠钱不还不说还敢嫖我家师兄掌门!!!我砍死你!!!”

???道长等一下???

姚仲彦和对面道长的距离一下子拉了好大一截,然后就被对面道长一通技能乱丢,眩晕了好久。

等到好不容易缓过劲儿来,已经残血了。

然后,对面一个斩无极,结束了这次论剑。

姚仲彦委屈。

“说的是事实没错。”对面的道长周景笙喝着茶,“可能是个刚入武当没多久的小师弟吧。”

“你看看我,周道长。”姚仲彦指着自己青一块紫一块的脸,幸亏和云梦白三川师姐一起,不然姚仲彦可能就死在了台子上,“你看一下这张脸再想想为谁说话好不好?”

“不看。”周景笙说。

姚仲彦一听一下子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起来:“我就知道!道长你嫌弃我!你就是嫌我没钱!嫌我穷!我好不容易行商赚了点钱都给你啦!给不给条活路啦!”

“……像什么样子。”周景笙看不下去,说道,“看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今天就不必还钱了。”

“周道长,今天晚上能不能换个姿势?”

“……你信不信我开红杀你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Ranch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